2010年第3期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0-04-14

117123

【一周要闻】

118上午,汪良发书记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例会,安排本周工作。

118下午-19日,我校举办处级干部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会,校党政领导汪良发、汪建利、李家祥、徐成钢、吴邦贵、樊嘉禄,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胡家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胡一宁,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会。本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拓宽干部的眼界视野,激发干部的干事创业激情,提升干部认识形势、科学决策以及开创工作新局面的能力。培训会于18日下午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开班动员会。会上,汪良发书记做了主题为《增强领导干部学习能力,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辅导报告,阐述了大力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意义。汪建利就如何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做了专题报告。培训会于19日上午分6个小组围绕书记、院长讲话和学校党建工作的5个思考题进行分组讨论,各组参会干部积极发言,讨论热烈。下午,各组推荐一名代表做大会交流汇报发言。李家祥做培训会结业讲话。

119下午,由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江敏为组长,安徽医科大学学生处副处长马军成、安徽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李方遒为成员的安徽省民生工程高校学生资助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学生资助工作。李家祥副书记出席了考核工作汇报会并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进行总结汇报。检查组听取汇报后,分别检查了我校贫困生资助的档案、各项规章制度、工作程序等相关材料,实地查看了办公条件,查阅了贫困生资助账户和发放情况。随机抽查受助学生,就资助工作进行了问卷调查和座谈。经综合考核,专项检查组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办公室、宣传部、财务处、教务处负责人,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及学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119-20日,汪良发书记、汪建利院长、樊嘉禄副院长在教务处长陈国平的陪同下到合肥学院参加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二届工作会议。

120,我校与黄山华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合作签约授牌仪式在北校区徽风苑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家祥,黄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恒来,黄山华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沙清华及我校国资处、旅游学院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120-25日,纪委书记吴邦贵赴徐州进行艺术类招生。

121-25日,徐成钢副院长赴南京进行艺术类招生。

122上午,省教育厅外事处处长耿尊芳、省国际教育交流协会王炳成老师在市教育局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来我校考察。汪良发书记、汪建利院长会见并陪同他们参观了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水西景观工程和留学生公寓。

122上午,受省委、省政府的委托,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张荣国、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干部处处长王忠代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来我校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胡家俊任黄山学院副院长的任职决定。校党委成员汪良发、汪建利、李家祥、樊嘉禄、胡家俊、胡一宁出席会议。

122,我校召开特聘组织员新春茶话会,李家祥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8名特聘组织员和组织部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系部动态】

119上午,黄山市学沈浩,强信念,当先锋报告会在市委礼堂隆重举行。我校组织文学院、社科系120余位同学在校团委、团总支负责人的带领下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团市委联合举办。

120下午,化学系召开2009年科研工作总结暨2010年科研工作动员大会,科研处处长唐鑫生受邀到会指导。系全体党政领导和教师参加了会议。

120,国家茶叶产业技术体系土壤肥料岗位专家、安徽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廖万有研究员等一行4人来生环学院,参加团队成员合作研究项目――“基于土壤微生物角度的茶园土壤退化成因及防治与修复技术研究”年度工作会议。

121下午,我校召开民主党派负责人学习会。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曾小保、副部长汪家庚和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校知识分子联谊会负责人参加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