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第1期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0-04-14

                 1119

【一周要闻】

11,元旦放假,全校师生以各种方式喜迎新年的到来。《一周工作动态》自本期进行改版。

14上午,汪良发书记主持召开领导班子例会,安排本周工作。

14上午,校领导汪良发、汪建利、李家祥、吴邦贵、樊嘉禄观看了艺术系在陶艺实训中心举办的首届迎新春动漫作品展。艺术系负责人陪同观看。

14日下午,我校召开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会议,研究有关教学工作。汪建利院长、樊嘉禄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14下午,我校召开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校领导汪建利、徐成钢、吴邦贵出席会议,总务处、财务处、监察审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5上午,汪建利院长主持召开院长办公会,研究财务、人事、天都公司等有关工作,审定高知楼(二期)分配方案。

15下午,黄山市建设银行行长方华平一行来我校就双方合作进行座谈,汪良发书记、汪建利院长会见了客人。我校领导表示,黄山市建设银行为我校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我校将依托地域优势,科学发展,努力培养优秀人才,回报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爱。双方对合作现状表示满意,并希望加强沟通联系,推进深层合作,实现双赢。座谈会后,方华平一行还与校领导汪良发、汪建利、李家祥、徐成钢、吴邦贵、樊嘉禄一起参观了我校水西景观生态园工程建设现场,他赞叹我校的优美环境及校园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办公室、财务处、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座谈并参观。

15下午,校领导汪良发、汪建利、李家祥、徐成钢、吴邦贵、樊嘉禄现场检查我校水西景观生态园、综合实验楼等工程建设情况。办公室、总务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15下午,李家祥副书记主持召开2010年毕业生大型招聘会协调会,部署招聘会有关事宜。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6上午,汪良发书记到市委市政府会堂参加市委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

16上午,李家祥副书记主持召开专题协调会,部署徽州文书博物馆有关工作。樊嘉禄副院长出席会议,办公室、图书馆、总务处、宣传部和艺术系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协调会。

16上午,我校召开由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联合主办的2009年退休人员座谈会。我校今年退休的10位教职工,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到会的5位退休同志先后发言,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关注学校的发展,维护学校利益,愿意为学校的发展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部门负责人先后向退休同志们表示祝福,充分肯定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学校会尽最大努力竭诚为他们服务,希望他们多参与各项活动,从活动中寻找乐趣,增进身心健康,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支持学校的发展。

16下午,我校召开本学期督导组工作总结会,樊嘉禄副院长出席会议。

16-7日,韩国韩瑞大学国际交流部长金镇宇率艺术学院院长朴荣基、航空观光系主任金珉秀等一行来我校进行友好访问。校领导汪良发、汪建利、李家祥、樊嘉禄分别会见了来宾。汪建利院长表示,走国际化道路是我校发展战略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继续加强与韩瑞大学在多个方面的合作。金镇宇认为两校间的合作是互利互惠的关系,希望可以带动两校的共同发展,促进双方人才培养工作。会见结束后,代表团参观了我校艺术系学生的画展和动漫作品展,并题字留言祝贺展览成功。7日上午,韩瑞大学代表团一行为我校“2+2中韩班学生举办了留学说明会,介绍韩瑞大学的办学情况和“2+2双学位班在韩国的管理办法,并解答在座同学的提问。

18上午,我校召开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落实情况通报会。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汪良发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胡家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一宁,有关责任单位负责人、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有关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自承担的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的落实情况。汪良发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有关省属高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整改落实方案落实情况开展督查工作的要求,通报了我校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方案落实情况。

19上午,安徽省计算机水平考试(黄山考点)在我校举行。

19下午,我校举行201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来自安徽、浙江、江苏、广东、黑龙江、江西、陕西、北京、上海等省、市的183家用人单位到我校招聘毕业生。招聘单位涉及教育、医药、宾馆旅行社、房产、文化传媒、纺织、化工、电子、营销、园林等行业领域,需求岗位人数达3000多个。来自我校及周边地市高校毕业生和明年毕业的学生10000多人参加了招聘会。我校约有800人在本次双选会上与用人单位达成意向协议。汪良发书记、李家祥副书记、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阎明圣、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主任科员刘跃生、市人事局副局长程爱娟等到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

【系部动态】

16下午,应艺术系邀请,科研处处长唐鑫生教授到艺术系给青年教师作科研报告。

17,我校保卫处与阳湖派出所共同召开警校共建座谈会。校保卫处副处长范兴华、屯溪区公安局治安大队队长刘国军、阳湖派出所所长曹云峰、指导员杨辉等参加座谈会。

19下午,建筑系与安徽金石建筑设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19-10日,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黄山考点)在中华职业学校举行,团委积极争取到黄山长运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开通考研免费专车,为我校考研同学服务。

日前,旅游学院在“我眼中的安徽旅游饭店・我心中的旅游酒店用品”征文评选活动中取得好成绩。闵丽、万子锐、王正霞三名同学分别以《一路风雨一路欢歌》、《承前启后 继往开来》、《未来时代大厦》的征文在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刘静同学以《我心目中的安徽旅游饭店》获得三等奖,潘俊等八名同学获得优秀奖。旅游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