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人:
宣传部
发布时间:
2024-01-10

1月9月上午,我校与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在文昌楼南楼108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主任徐宏根,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庆宏出席会议,办公室、科研处、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负责人,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黄山观测站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交流。

李庆宏对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徐宏根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服务国家战略发展和地方产业需求为目标,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科研优势,积极谋划整合、快速推进落实,在技术研发、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共搭平台等方面实现全面合作、优势互补,助力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徐宏根简要介绍了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基本情况,并指出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要找准合作契合点、持续深入加强合作,在项目申报、科研基地、科普基地、研学基地、学术交流中心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校科研处负责人与徐宏根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会后,李庆宏一行到中国地质调查局长沙自然资源综合调查中心黄山观测站进行了实地调研。

(撰稿:科研处 余瑶;摄影:宣传部 朱凯波;审核:科研处 亓昭鹏;责任编辑:宣传部 赵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