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24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9-18

82691

【一周要闻】

l8月26-27日,我校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行2019-2020学年辅导员培训。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26日的培训班开班典礼并讲话。

l8月29日,台湾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院长陈学志教授一行5人到访我校。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接待了陈学志一行。双方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了校际交流座谈会,人事处、教育科学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出席了座谈会。

l8月31日上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张德学、陈家祥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学院、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汪枫主持。

l8月31日下午,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刘英旺、张德学、陈家祥到率水、横江两个校区,督导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l9月1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黄山学院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善风主持。

l9月1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向学院负责人详细了解教师到岗、开学准备、师生精神风貌、舆情动态等方面的情况。

l9月1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省委专项整治工作学习部署会。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l9月1日下午,CFETR集成工程设计年会协调会在科研处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出席会议.

【院部动态】

l8月26日至27日,省教育厅举办了全省卫生专干培训班,并召开全省学校体育卫生艺术教育工作会议暨校园足球推进工作会议。我校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校团委书记邱慧参加会议。

l8月26日至28日,经济管理学院“益+”志愿队一行五人赴行益课堂开展安徽省红十字2019年益行计划志愿服务活动。

l8月26-30日,由团省委主办的2019年安徽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高校班在“青马工程”全国研究培训基地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我校选派学生干部代表王勇、余慧、魏超、姜洪强参加此次培训。

l8月29日,我校代表国家队出征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的3名选手及专家教练,从俄罗斯喀山赛场载誉归来。来自艺术学院的李军同学和来自生环学院的选手严迪、温康同学,以油漆与装饰项目第4名、园艺项目第7名的成绩,分获大赛优胜奖。

l8月29日上午,校办公室召开新学期部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及省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会议精神,对“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新学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办公室主任周权主持会议。

l9月1日晚,文学院在横江校区1323教室召开2019级专升本新生见面会。该院党总支书记汪方学、副院长沈昌明、党总支副书记周志荣、专业课教师代表张静及全体19级专升本新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