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25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9-20

9298

【一周要闻】

l9月2日,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率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

l9月2日上午,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黄山市获奖选手欢迎暨颁奖仪式在黄山国际大酒店举行。市委书记任泽锋,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孙勇,校党委书记汪枫,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肖善武等市校领导出席颁奖仪式。

l9月3日,中国青年报安徽记者站站长王磊一行到访我校。校党委书记汪枫热情接见了王磊一行,并就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作了深入交流。

l9月3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第6次学生工作例会,落实学校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和迎新工作。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l9月4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该院班子成员、行政人员、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l9月4日上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l9月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在办公室、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指导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李铁范看望了部分留学生新生,并与该院外事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l9月6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在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为该院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主题为“实施国际化战略,助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该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活动。

l9月7日,上午,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张德学、陈家祥在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前往率水校区、横江校区、高铁站、火车站、汽车站,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l9月7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新兵入伍欢送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征兵领导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30名应征入伍新兵和退伍士兵代表参加欢送会.

【院部动态】

l9月4日,我校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第九届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内决赛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行。

l9月4日下午,“基础”课教研室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举行本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院长曾小保参加备课会并就“基础”课教学改革作了发言。教研室主任朱哲恒主持会议,本学期承担“基础”课教学的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l9月5日晚,生环学院在文渊楼1205教室举办以“生态视域下的种子休眠与萌发”为主题的百场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该院潘健博士主讲,该院相关教师、学生160余人聆听本次报告。

l为秉承校训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迎新期间,创新家校协同育人方式,于9月7日-8日在两个校区,面向新生家长开放了4期心理小课堂暨第五期“求真”心理育人沙龙。

l9月7日、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黄山学院率水校区文峰楼6410成功举办两场2019新生家长见面会。该院院长吕海江、副院长官骏鸣及新生家长参加会议

l为使2019级新生学子尽快熟悉校园环境,适应大学生活,9月8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和新媒体中心开展了带领新生游校园和走访宿舍谈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