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26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9-20

99915

【一周要闻】

l9月9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外籍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主持。我校来自韩国、美国和英国的四名外籍教师及中国合作教师应邀出席座谈会。教务处、外国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l9月10日上午,我校在南区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以“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2019年教师节学习表彰会,庆祝第35个教师节。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选手及教练、翻译团队,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学校集训队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胡善风主持会议。

l9月10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4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胡善风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领导参加会议。

l9月10日下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出席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l911日上午,副校长胡善风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等参加调研。

l9月11日下午,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在天都园林三楼会议室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工作交流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出席交流会并作指导,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负责人主持。

【院部动态】

l在第35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9年9月10日开展一系列教师节主题教育活动。 9月10日,该院团总支学生会为教师奉送节日礼物,并配暖心祝福语,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教诲之情。

l9月10日,外国语学院分别在文端楼2309、逸夫综合楼5506举办两场“廉洁教育,促进廉洁修身”主题讲座,讲座由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先进主讲,该院团总支书记、新生辅导员以及19级新生到场听讲。

l为了增进2019级新生对化工院的了解,指引2019级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化工院大家庭,同时促进新老生之间的交流,9月10日晚,该院团总支在5106教室举办新老生交流会。

l9月11日-12日,旅游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分批参观校史校情展示馆、徽州文化展示馆。

l9月11日下午,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国资处党支部党员走进中共皖南特委旧址纪念馆,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l9月12日上午,校团委在文思楼904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布置会。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与会。会议学习了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内容,传达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以及2019年第6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精神。

l为了解我校退伍复学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帮助解决退伍复学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整合退伍复学学生资源,进一步推动我校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9月12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在校退伍学生座谈会。

l9月14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春安及专职辅导员一行走访学生宿舍,看望中秋留校学生,为他们送去暖暖的问候和节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