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27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9-23

916922

【一周要闻】

l9月16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成员,安徽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戴照力,安徽皖通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团委书记、党务管理部主管胡兴洪,省政协研究室综合处王娜等到会指导。我校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正厅级老同志和近5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副厅级老同志,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处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各学院、部门秘书,教授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主持。

l9月16日下午,正在我校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省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驻省应急管理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陈辉一行参观考察校史校情展示馆和徽州文化展示馆。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出席考察活动。

l9月17日上午,我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第一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黄山军分区副司令员赵启发,武警黄山市支队政委汪昌喜出席大会

l9月17日下午,马来西亚马中教育发展协会会长Jacky Cheung一行3人到访我校,并出席教育交流合作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校长胡善风出席座谈会,人事处、教务处、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善风主持。

l9月18日上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校领导汪枫、李铁范、刘英旺、张德学、陈家祥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汪枫主持。

l9月18日下午,中国教育报记者方梦宇到我校交流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校党委书记汪枫接见了记者,办公室、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l9月19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五次纪委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出席会议。校纪委委员、监察审计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家祥主持。

l9月20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在总务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率水和横江校区项目建设工地、食堂等,检查指导总务后勤工作。

l9月20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读书班开班式暨首场专题辅导报告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党委委员周权、张赛出席会议。

【院部动态】

l9月17日下午,我校在文汇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爱我人民爱我军”联谊座谈会,火箭军某部政委童锋、政治部副主任何江海以及营长李贲出席会议并对我校2019级学生张娜娜在中秋佳节之际为部队官兵送去的祝福表示感谢。

l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防空法》《突发事件应对法》,加强广大师生爱国主义教育,不忘国耻,提高防空应急处置能力,增强民防意识、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9月18日上午,我校与黄山市人防办联合组织2019级新生在率水校区进行防空应急疏散演练和模拟应急救援。

l918日下午,我校在率水校区图书馆门前广场和二楼报告厅举办金融和网络安全知识进校园活动。

l9月18日下午,艺术学院分党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该院党委副书记刘春安,党委委员、副院长路善全以及全院党员老师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会议由刘春安主持。

l9月18日下午,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委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会。该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报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曾小保主讲。该院党委书记汪家庚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