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6-01-21

各院部、部门:

据省气象部门预报,120日至22日我省江淮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将有大雪到暴雪,其中大别山区和江南部分地区超过20厘米;22日至24日全省有强降温,并伴有偏北风5级,阵风78级;24日至25日全省最低气温-10℃至-16℃,江淮南部和江南接近或达到近30年历史同期最低气温。根据省政府和黄山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确保广大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现将有关工作紧急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增强做好低温雨雪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及时排查隐患。

二、各院部和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在校生、在外实习学生和离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加强对学生返乡途中和假期里的交通安全教育,提示学生不要乘坐无营运资质和存有安全隐患的车辆。

三、各单位所属的办公室、实验室等公共场所要做到人走关闭好门窗水电;并及时告知本单位职工做好自身防范工作。

四、有关部门要做好对施工场地安全隐患的排查和安全施工。

五、各单位要加强值班、畅通信息,如遇险情及突发性事件,须及时报校保卫处(南区值班电话:2549110 北区值班电话:2549119)。

特此通知

 

            办公室 保卫处 

             2016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