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寒假及下学期开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6-01-11

各院部、部门:
  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现将寒假及下学期开学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各班级学生完成期末考试后于1月22日开始放寒假,有关部门、院部在放假前须做好学生离校安全教育工作。
    二、教职工完成期末工作任务后从1月25日进入值班轮休状态;有工作任务的单位和人员假期照常上班。
    三、2月18日(正月十一),全体中层以上干部、机关和各院部管理人员到岗上班,教师到校做好开学准备工作;2月20日、21日,学生报到;2月22日(正月十五)正式上课。
    四、寒假期间,学校总值班室设在校办公室,由办公室工作人员轮流坐班值班,校领导带班,总值班表另行公布。
    五、请各单位安排好寒假期间的值班,于1月24日前将值班表交至校办公室和保卫处。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寒假前的安全检查以及寒假期间的安全保卫工作,严格岗位责任制和信息报送制度,并确保值班人员电话的畅通。
    六、寒假期间,中层干部要保持电话畅通,如长时间外出要严格履行请假报告手续;干部、教职工外出参加会议、考察须经学校主要领导批准。
    特此通知 



                                                                      办公室
                                                                   2016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