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0-08-25

黄山学院办公室是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和地方合作办公室办合署办公,是学院党委和行政的综合协调部门和办事机构。下设秘书科、行政科、督查室、档案室车队和收发室等机构。

其主要职责是:负责综合协调工作;负责全校的文秘工作;负责全校外联和接待工作;负责掌管院党委、行政的印章和全校的机要工作;承办校保密委员会的具体工作;负责学校信息公开工作;负责统一管理学校综合档案,并对学校各单位的档案工作进行业务指导;负责学校的内外收发、电信及办公电话的管理;负责学院办公车辆的管理工作;负责全院办公用房调整和会议室、接待室的管理工作; 组织协调学校与地方、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关系,组织实施交流与合作中的相关工作。 承担上级主管部门和院党政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
    电话:0559—2546500
    传真:0559—2546611   
    邮编:245041
    地址: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西海路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