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召开社会化租赁用车服务综合考核评价会议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4-03-21

2024319下午,办公室在文昌楼301会议室召开社会化租赁用车服务综合考核评价会议,校办公室、教务处、财务处、学生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文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等相关院部以及供应商黄山市海富旅游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静、供应商业务代表刘洋参加会议。办公室副主任廖荣军主持会议。

供应商业务代表刘洋汇报了一年来黄山学院用车服务情况,与会用车单位肯定了海富旅汽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客观评价了2023年的社会化租赁用车服务和质量,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廖荣军对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加强驾驶员安全教育,杜绝带着情绪上路;二是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积极主动联系对接用车单位,用心做好派车和报账服务,注重规范驾驶;三是进一步规范运营管理,完善规章制度,改进工作方式,做好管理有序,运营规范。

此次会议旨在落实招标文件要求,会上8家用车单位对供应商一年来服务质量进行评分并现场填写考核评价表。


(撰稿、摄影:办公室 费孝东;审核:办公室 汪恭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