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31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11-04

10211027

【一周要闻】

l10月21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使命,锤炼党性修养”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讨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主持。

l10月21日下午,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胡家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家俊主持。会上,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总结了上一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梳理,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l10月21日晚,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组织集中收听收看中央电视台专题节目《榜样4》,全校处级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收听收看。

l10月23日上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中共黄山市委党校开班。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办公室主任周权,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赛,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小明出席开班式。全校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胡家俊主持开班式。

l10月25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吴云峰博士作题为《坚持中国道路——中国共产党与中国的革命、建设与改革》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办公室主任周权,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赛,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小明出席会议。

l10月25日下午,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式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办公室主任周权,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赛,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小明出席仪式。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结业式。

l10月26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黄山学院承办的2019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在我校风雨操场隆重开幕。黄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家俊,黄山学院副校长胡善风以及校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体育学院等院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l10月24-27日,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率人事处、文化与传播学院、艺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赴中国艺术研究院、天津大学开展校际交流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l“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校党委精心谋划,认真准备,有序有力有效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在校党委书记汪枫的带领下,校领导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张德学、陈家祥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倾听师生心声,聚焦师生关切,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各学院、部门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同期开展调研工作。

【院部动态

l为扎实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总体要求,深入了解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听取学生党员关于主题教育、基层党建以及学校建设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0月23日,学校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来自各学院的14名学生代表,组织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参会。

l10月23日下午3点,行知讲坛第八十一期在率水校区文端楼一楼报告厅举行。艺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耿佃梅作“乡愁视角下的皖南美丽乡村景观设计研究”主题报告,该院近200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l10月25-27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安徽植物学会协办的第二届安徽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在芜湖举行。我校参赛作品中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

l10月26日至27日,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共同举办的“中新苏滁高新区杯”第十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职业规划组选手马钰雯获“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之星(金奖)”,学校获大赛组织奖。

l近日,“歌唱祖国”--安徽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合唱展演在合肥安徽大剧院隆重举行,我校“新安合唱团”作为代表黄山市的唯一一支合唱团参加了本次展演并获得“安徽省优秀合唱团”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