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32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12-03

1028113

【一周要闻】

l10月28日晚,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黄山学院承办的2019中国学生街舞锦标赛在我校风雨操场圆满落幕,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秘书长,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常务理事张爱龙,黄山学院党委书记汪枫,黄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黄山市副市长程红,黄山学院副校长胡善风,黄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办公室主任周权出席闭幕式。

l10月29日,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刘英旺、张德学、陈家祥,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办公室主任周权,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小明出席会议。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戴照力、潘学良到会指导。汪枫主持会议。

l10月30日,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成员戴照力、潘学良到会指导。校党委书汪枫,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先后作调研交流发言。

l10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为全校师生作题为“矢志不渝守初心 奋发有为担使命 加快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专题辅导报告。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戴照力、潘学良,校领导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张德学、陈家祥出席了报告会,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全体党员,各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聆听了报告。

10月31日上午,黄山学院第40届田径运动会在率水校区田径场开幕。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校长胡善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办公室主任周权,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赛,校党委委员、教务处长张小明出席开幕式。体委、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胡善风主持。

l11月1日下午,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汪枫,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胡家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家俊主持。

l11月1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刘芳正博士作题为《立足国情、聚焦党情、着眼省情,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的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陈家祥出席报告会,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办公室主任周权,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赛,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小明,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单位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周权主持。

l11月2日上午,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风雨操场二楼隆重开幕。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张德学、陈家祥,安徽省教育厅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叶世美,杭州市就业服务中心书记、主任徐明,黄山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二级调研员方群,衢州学院学生处副处长葛林波,上饶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周荣华,正大天晴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玉青及用人单位代表参加开幕式.

l11月2日,我校第四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下午三时,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率水校区第一田径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汪枫,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办公室主任周权出席了闭幕式。校体委、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胡善风主持。

l11月2日至3日,第二届安徽省高校建筑信息模型(BIM)应用大赛决赛在我校率水校区成功举办。11月2日上午,黄山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大赛组委会秘书处代表李早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土木与交通学院副院长季静教授,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安徽省35所高校的66支代表队师生出席了开幕式。

【院部动态

l为扎实推进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学生党员关于主题教育、基层党建以及学校建设发展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0月23日,学校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员代表座谈会。来自各学院的14名学生代表,组织部、学工部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学工部负责人主持。

l10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向日葵”英语辅导站在逸夫楼5206-1教室开展了本学期第52期辅导活动,除了18名志愿者对入站的学生提供英语辅导外,还有该院殷猛、吴冠英、刘云风三位党员教师参与其中。三位党员教师对现场教学进行指导。

l10月30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联合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学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学校党委原副书记李家祥为学院积极分子上题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专题党课。经济管理学院50、51、52期党校培训班学员、数学与统计学院52期党校培训班学员共计300余人聆听本次党课

l10月31日至11月2日,2019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务会奖旅游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在蚌埠市古民居博览园举行,我校旅游学院会展经济与管理专业代表队的“十年江湖,干杯有你”——哔哩哔哩十周年会奖旅游项目策划书斩获全国一等奖,指导教师丁南和赵蕾被评为“最佳辅导教师”。

l11月2日,安徽省“新时代•新思想•新青年”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成果大赛决赛现场传来好消息,我校2018级小学教育专业张志芳、2018汉语言文学专业(专升本)刘涛两位同学获得比赛调研报告类成果二等奖;2017生物科学专业林永翔、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吴悦、2017级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唐梦情三位同学获得调研报告类成果三等奖,学校获大赛最佳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