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35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12-11

11181124

【一周要闻】

l11月19日,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魏国彬一行到我校,就联合培养广播电视编导艺术专业硕士进行交流座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出席座谈会。双方还举行了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客座教授(硕导)聘任仪式,聘任文化与传播学院教授何村为该校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

l11月19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在办公室、组织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教授代表、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该院分党委书记、院长黄先进汇报了学院2019年整体工作情况,副院长洪常春汇报了专业建设、教学管理情况。

l11月19日上午,根据2019年第三次安全稳定工作例会要求,结合教育厅关于《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学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率领校办公室、总务处、教务处、学生处、后勤集团、保卫处负责人,对文昌楼改造现场、实验室、考研教室、校医院、学生公寓等重点部位进行了专项督查。

l11月19日下午,中华职业教育社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汪枫、黄山市政协原副主席张俊杰陪同参观了徽州文化展示馆和文化与传播学院实训中心。汪枫对方乃纯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徽州文化研究、应用型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

l11月22日,第五届世界名山研究学术研讨会暨世界名山与区域发展论坛在我校召开。校党委书记汪枫,黄山市副市长程红,九江学院副校长陈春生,泰山学院副校长王雷亭,乐山师范学院副校长杜学元,衢州学院副校长郑文山,华侨大学教授、博导郑向敏,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德辉等出席开幕式。黄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主持开幕式。

l11月22日上午,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胡家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l11月2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为全校师生作题为“回顾峥嵘岁月 凝聚奋进力量”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辅导报告。校领导李铁范、胡家俊、刘英旺、陈家祥出席了报告会,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机关各部门全体党员,各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聆听了报告。

l11月18日至24日,校党委书记汪枫、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分别在率水校区和横江校区为党员发展对象讲授专题党课。本次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历时6天,在率水、横江两个校区同时开班上课,共有340余名学员参训。

【院部动态

l11月18日晚,我校“一站到底”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圆满落幕。通过激烈竞争,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文学院代表队、数学与统计学院代表队和外国语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和旅游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l11月19日晚,黄山学院第二届“飒羽杯”羽毛球赛在体育馆羽毛球场圆满落幕。校体委副主任,校体委委员,校团委,体育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负责人到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运动队颁奖。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摘得团体赛冠军;经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旅游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分别获得四至八名。

l11月20日上午,团委在文思楼九楼会议室举办第十一届“团学骨干论坛”。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编》等相关内容。

l11月22日至24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农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生物标本制作大赛在合肥举行,来自全省36所高校的213件作品参与角逐。我校参赛作品中荣获一等奖2件、二等奖1件、三等奖2件。此外,经大赛组委会表决通过,我校获得下届大赛的承办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