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37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12-16

122128

【一周要闻】

l12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率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对率水、横江两个校区的实验室、考研教室、学生宿舍、食堂、校医院、外卖配送点、配电房、校外宿舍、老旧楼宇、校园围墙、实验基地及消防、治安、交通安全等各种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落实到位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l12月3日下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陈辉,成员戴照力、叶宋铃、胡兴洪、王娜到会指导。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汪枫、李铁范、胡家俊、刘英旺、张德学、陈家祥、周权、张赛、张小明参加会议。校领导胡善风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汪枫主持。

l12月4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精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和《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传达学习了宗教工作的相关文件。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赛,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小明,分别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和自身工作,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重点发言。

l12月4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会,党委委员、宣传部长、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赛作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报告。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张德学、陈家祥,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办公室主任周权,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小明出席宣讲会。

l12月5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专题会议。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胡家俊主持。胡家俊指出,本次大会既是一次工作总结会,又是一次工作推进会。旨在回顾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查缺补漏,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按时完成。

l12月5日上午,我校在文汇楼306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相关部门及学院就学校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规划以及硕士点建设规划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l12月5日、6日,我校分别召开系列专题座谈会,就进一步修改完善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相关工作报告广泛征求意见。会议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    

l12月5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主持召开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和各部门负责人座谈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参加座谈。

l12月6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主持召开部分分党委(党总支)书记、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两代表一委员”代表、教师代表座谈会。

l12月5日至6日,副校长胡善风在教务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赴潜山市风景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并慰问贫困户。天柱山镇党委书记王续豹等镇村负责同志和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陪同调研。

l12月6日上午,校第三次基建领导小组会议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德学出席会议,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总务处关于我校2019年重点基建项目、小型维修改造项目完成情况及2020年基建项目的实施计划;通报了各院部2020年小型维修改造项目申报情况。

l12月5日至7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率外国语学院负责人一行赴苏州、杭州等实习就业基地调研。刘英旺一行深入工作一线查看学生实习工作区域、住宿环境、安全保障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和实习生的工作与生活情况、酒店行业就业发展情况,听取了企业对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的建议。

【院部动态

l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为“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为营造学校良好的交通环境、教育广大师生关注交通出行细节,倡导安全文明出行,我校于12月2日当天在率水校区一食堂门口广场举行了2019年“12·2全国交通安全宣传日”活动。

l12月4日下午,历时近一个月,由校大学生足球协会主办的黄山学院第三届“足协杯”足球赛圆满闭幕。体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文学院分获前三名,旅游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机电与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分获第四到第八名,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分获优秀组织奖。

l12月4日下午,校团委在率水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办第三期团校开班仪式。校团委负责人出席报告会,教师团干代表、团学青年骨干代表、第三期团校全体学员约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l12月6日至8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江苏省教育厅、浙江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厅联合主办,长三角教师教育联盟协办的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我校教育科学学院2016级小学教育专业学生陈元枝在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荣获大赛小学组一等奖第一名;2017级学前教育专业(对口)秦自萍、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对口)吴远梦获学前组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