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第40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1-02

12231229

【一周要闻】

l12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深入校团委调研指导共青团工作。团委负责人、团委各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家俊对我校一年来的共青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各科室负责人对各自分管工作做了汇报。

l12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率办公室、总务处有关人员检查指导文昌楼维修改造项目及该楼周边绿化项目。在文昌楼改造现场,校领导认真查看了施工状况、听取项目汇报,针对平面布局、装修色调、使用功能、局部调整等进行了具体的指导。

l12月25日下午,我校在率水校区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第六次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活动总结大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全体中层干部,高级职称教师,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负责人),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大会。

l12月26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主题为“新时代应用型本科高校学风建设与培育研究”的第十一届辅导员论坛暨12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论坛并讲话,宣传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院部负责人及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论坛。

l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牢记使命强党建、立德树人谱新篇”提升年活动相关要求,落实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要求,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率水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围绕学风建设主题的2019年度二级学院特色活动创建工程经验交流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会议。

l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率水校区逸夫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办首届教研室主任专题培训班。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小明,各二级学院行政负责人、教研室和实验(实训中心)主任(负责人)参加专题培训。

l12月27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19年第六次学生资助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上,胡家俊对本次座谈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与会同学提出殷切期望。

l12月29日下午,黄山学院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在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会议听取代表资格审查报告、筹备工作报告,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建议名单和会议议程等。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张德学、陈家祥出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汪枫发表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主持。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院部动态

l根据我校“访学归来话发展”系列活动的安排,12月26日下午,第三场专场报告会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团委负责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团总支书记、学生干部代表等200多名师生参加。报告会由人事处副处长周甄川主持。

l迎春送福写春联,翰墨飘香添年味,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创作热情,艺术学院携手书画协会于12月27日在一食堂门口举办了“书写新时代,吉庆迎新春”写春联、赠春联活动,为同学们提前送上新春的祝福。

l12月28日下午,应黄山新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之邀,建筑工程学院参加了该企业“峥嵘十四载 共筑新洲梦”主题元旦联欢会暨年度表彰大会。该院院长赵士德、专业教师全伟出席观看了演出并为获奖职工颁奖。该院团总支书记汪月红带队参加了该企业元旦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