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12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5-25

413-419

【一周要闻】

l415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第2次学生工作例会,传达学习疫情防控等文件精神,对4月学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l415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首批省级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统战)部、纪委办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权主持会议。

l416日,校实习实训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于当日上午举行。黄山市副市长毕普民,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张德学、陈家祥出席奠基仪式。仪式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主持。

l41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安稳会主任李铁范,党委副书记、安稳会副主任胡家俊,副校长、安稳会副主任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安稳会副主任刘英旺,党委委员、副校长、安稳会副主任张德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安稳会副主任陈家祥出席会议。会议由刘英旺主持,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l417日上午,黄山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执委会主任刘英旺主持会议并讲话。第四届教代会执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院部动态】

l413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集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各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总经理方磊主持。会上,方磊传达了2020年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就集团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总经理朱勇传达了学校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副总经理钱立新领学了《2020年黄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等内容。

l413日下午,黄山市农业农村局就校地合作事宜来我校洽谈,洽谈会在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黄山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胡毅,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范兴华、院长周甄川,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佘新松,以及两院教师代表参加了洽谈会。洽谈会由周甄川主持。

l413日下午,监察审计处(纪委办)在支部活动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今年主要工作。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王国平主持会议,全处人员参加会议。

l414日上午,图书馆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和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铁红主持。会上,刘铁红传达了黄山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2020年学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2020年黄山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内容,并就图书馆近期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