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16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5-26

5月11日-5月17日

【一周要闻】

l5月11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科研仪器设备绩效审计整改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校审计整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二级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l5月12日,学校迎来了2020年春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他们都是2020届毕业生。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返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细节流程准备情况和学生返校情况。

l5月12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1次教学委员会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校长胡善风和全体教学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铁范主持。

l5月12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内部控制评价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校长胡善风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善风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经办人参加会议。

l5月13日上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汪枫主持。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论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习传达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和5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五人小组”会议上听取巡视有关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第三巡视组组长王忠同志在巡视黄山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

l5月14日上午,我校在率水校区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德学主持。李铁范强调,“十四五”发展规划关系学校未来五年发展成效,奠定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四梁八柱,具有基础性、先导性和全局性的关键作用。本次会议既是“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部署会,又是动员会,更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广集智慧的会议。

l5月15日下午,学校组织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在文端楼二楼报告厅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之聚焦脱贫》。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参加观看。活动由陈家祥主持。

【院部动态

l5月14日,我校收到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教育质量认证(UNWTO-TedQual)中心的正式通知,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烹饪营养与教育、人力资源管理四个专业再次成功通过世界旅游组织旅游教育质量认证,续约期为三年。

l5月15日,2019中国青少年微电影短视频作品征集展示活动暨第五届“青春影像”全国大中学生原创视频作品大赛在线上举行颁奖,经层层筛选评审,由我校文化与传播学院黄天书老师指导,广播电视编导专业16级学生王宇、王仁拍摄的视频作品《巾帼丈夫——胡重》在620部纪录片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大赛的“最佳纪录片”奖。

l5月17日至5月20日,生环学院举办了“回忆青春,未来可期”线上活动,我校500余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通过两种形式进行参与,一是将自己最难忘一件往事或一个人通过书面的形式表达出来,并附上图片;二是以视频的形式叙述过往并许下对未来的期望。过程中,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回忆过往时光,重温青春往事。活动后期,学院将优秀作品名单在线上进行公示。

l近日,我校旅游学院96届校友、广州喜澳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何良云先生向母校捐赠价值40万元的免洗洗手液20000支,助力母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校防疫办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