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18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6-01

5月25日-5月31日

【一周要闻】

l5月25日下午,以“心手相牵,一路有你”为主题的黄山学院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线上启动仪式在文汇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启动仪式,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团委、教育科学学院等院部负责人,学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各学院心理联络员参加启动仪式。仪式由学生处负责人主持。

l5月27日上午,校党委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3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及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摘要)、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安全稳定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中国组织人事报》刊发的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专题文章等。

l5月27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对口招生工作领导组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对口招生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善风主持。

l5月28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第4次学生工作例会,传达学习脱贫攻坚、就业工作等文件精神,对近期学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l5月28日上午,中国银联客户服务中心黄山分中心在安徽省黄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未来科技城正式成立。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共同为分中心揭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代表学校参加揭牌仪式。

l5月29日,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省属高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会。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委教育工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钱桂仑出席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委教育工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光虎通报有关情况。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委教育工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庆承松主持会议。我校设分会场组织收看视频会,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陈家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l5月29日下午,我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三场专题辅导报告会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王国平作题为《严守纪律规矩坚守底线红线争做新时代实干担当的追梦人》的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小明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陈家祥主持。

【院部动态

l“轮行云上”2020全国轮滑网络大赛中,我校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马迅、2017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张新遥、2011级社会体育专业毕业生柯陆安夺得两枚金牌,一枚铜牌。

l5月27日下午,艺术学院在文敏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该院党委书记余雪芳,党委副书记、院长路善全,产品设计、环境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l5月29日,外国语学院分党委统战委员、副院长洪常春率领学院民主党派一行8人赴休宁晨山学校进行考察调研。考察组在该校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校的科学实验室、室内体育馆、风雨田径场、唯美画室、传统技艺手工坊等场所,观摩了课堂教学,并与学校部分老师就国际IBDP项目进行了座谈。

l5月2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文渊楼1307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该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蕾晔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