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办公室开展“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6-17

6月14日下午,校办公室主任周权,副主任夏广平、汪恭艳及有关科室人员,参观校档案馆“国际档案日”宣传图片展。档案馆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档案馆围绕国际档案日开展的各项活动及取得的工作成效。

周权指出,档案工作铭记着学校的奋斗历史,承载着学校未来的发展,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档案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共和国史、校史校情宣传展示,探寻历史的记忆,感受档案文化的魅力;要进一步增强档案意识,创新档案工作方法,提高档案管理水平;要加快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积极发挥档案在服务学校地方发展、方便师生上的作用。

  随后,周权等还深入档案馆各库房,对优化整合档案馆资源、盘活用好现有档案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据悉,为庆祝第12个“国际档案日”,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黄山学院档案馆围绕“新中国的记忆”这一主题,制作了专题墙报,并在校园各教学楼宣传屏巡回播放《新中国的记忆》等记录片,针对师生员工广泛开展档案宣传。本次系列活动,旨在在全校上下营造关注档案、重视档案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