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19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6-08

6月1日-6月7日

【一周要闻】

l6月2日,校党委书记汪枫率办公室、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赴潜山开展扶贫结对帮扶,了解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扶贫挂职干部,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我校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中国农业银行黄山分行行长李阳一行参加了走访。潜山市市长梅耐雪、市委常委涂高生陪同。

l6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分别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和文汇楼科研处会议室主持召开校党委领导班子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分别出席座谈会,各学院、部门负责人,科级干部代表,党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参加座谈会。

l6月4日,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督查指导合格评估整改落实情况。上午,学校在率水校区文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家组见面会,专家组组长、安徽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魏先文教授,专家组成员安徽工程大学副校长叶常林教授、安徽师范大学皖江学院院长李子华教授、合肥师范学院教务处长胡昂教授、安徽工业大学教务处长郑啸教授出席会议,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张德学、陈家祥参加见面会。

l6月4日下午,黄山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黄山市委主委吴灵强带领调研组成员来我校调研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并与社员代表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汪枫、副书记胡家俊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接待室会见了吴灵强一行。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长张赛参加座谈会。

l6月5日上午,我校在文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就业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胡家俊主持。

l6月5日下午,我校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第四场专题辅导报告会在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朱哲恒作题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力克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的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权,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赛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陈家祥主持。

l6月6日至7日,我校2020年面向中职毕业生对口招生考试在率水校区顺利举行,来自全省各中职学校的近八百名考生参加了考试。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等校领导靠前指挥,对招生考试组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这是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首次组织的大规模招生考试。

【院部动态

l日前,校工会正式发文,批复各分工会换届改选结果,学校19个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19个分工会的换届选举工作均在同级党组织领导下进行,严格按照《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及《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操作。遵循依法依规的原则,以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l6月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该院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两会”精神。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曾小保主持。会上,曾小保以经济发展为切入点,重点从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经济的影响、我国当前面临的经济运行风险和矛盾、2020年宏观调控的主要框架和基本关系、2020年财政金融政策等方面解读了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

l为释放同学们内心的童心,总结一路成长的点点滴滴,畅想青春时光的七彩梦想,艺术学院于6月1日至6月3日举办“追忆金色童年,畅想青春梦想”线上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采用“十年挑战”今昔照片大对比的形式展开,向艺术学院学子征集自己十年前年幼留影与近期照片,并对照片做简单注解,通过照片中时光流逝的对比,共同来追忆那段金色的童年时光,吐露出自己内心深处对自己未来的青春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