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21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6-22

6月15日-6月21日

【一周要闻】

l6月17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汪枫主持。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有关团组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政府工作报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会议精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传达了上级关于防范化解2020年教育领域风险工作的部署,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近期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l6月16日,校党委书记汪枫率学生处工作人员赴祁门开展校企合作调研,考察安徽省祁门红茶发展有限公司并就校企合作进行了意向性座谈。

l6月17日,我校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在文渊楼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校长胡善风观摩了本次比赛。胡善风在赛前会上指出,学校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旨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能建设,切实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学的能力和水平,给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调动与激励我校青年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

l6月1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参加离退休处党委举行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并开展工作调研。学习会上,离退休处党委成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部署了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l6月18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校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委员李铁范主持。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汇报了2020届普通全日制本科学生、成人高等教育本科学生和国际学生的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情况,2020届辅修专业结业资格及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情况。

l6月18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前期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总指挥、校长李铁范,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胡善风,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出席会议,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德学主持。

l6月19日,我校组织全校处级及以上干部赴黄山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现场警示教育活动,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张德学、陈家祥参加了活动。活动中,大家先后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展厅。通过大量的文字、图片、视频、音频、实物等,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反腐倡廉工作的部署和成效,一个个典型的案例,一段段沉重的忏悔,直观生动地为大家上了一堂增强拒腐防变意识、弘扬廉政文化和政治文明的教育课。

【院部动态

l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帮助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销售特色农产品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工作的通知》要求,6月17日,一辆满载新疆和田地区皮山县农特产品的货挂车抵达我校风雨操场一楼门厅。经过紧张有序的下货、清点、分发等环节,我校顺利完成助销该地农特产品工作。

l6月17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与数学与统计学院联合在横江校区报告厅举办“民法典”解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报告会,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李之琳作报告,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方继光主持报告会,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政在报告结束后进行了点评。经济管理学院与数学统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

l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20日,办公室、组织部、现教中心、电信黄山分公司政企校园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英雄楷模,接受红色洗礼。校党委书记汪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