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20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6-17

6月8日-6月14日

【一周要闻】

l6月9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王佩刚,省委教育工委思政处处长林兴德,省教育厅师资处副处长韩光来我校实地考察实习实训基地——世界技能大赛中国集训基地黄山润一生态园并看望慰问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集训备战师生。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陪同考察。

l6月10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分工会主席暨教职工文体协会会长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汪枫,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出席会议。各分工会主席及教职工文体协会会长参加会议。

l6月10日下午,我校在文汇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4次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教务处领导班子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善风主持。

l6月11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工作交办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刘英旺主持会议。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提案牵头单位、协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l6月1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省委巡视有关问题立行立改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纪委书记陈家祥出席会议,办公室、组织部、纪委办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l6月12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第5次学生工作例会,对毕业生返校离校相关工作作进一步的安排部署。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l6月13日,安徽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王海、黄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范琪一行莅临我校外国语学院——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酒店接待项目省集训基地考察并指导集训工作。校党委书记汪枫出席考察见面会,人事处、旅游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院部动态

l6月12日,《黄山日报》第二版综合新闻“经济观察”栏目以《稳就业托起稳稳的幸福——我市多维度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为题,从政策、部门、高校、企业四个维度报道了黄山市助力高校应届毕业就生就业工作的各项举措。

l6月12日上午,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第十四届“团学骨干论坛”。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团委负责人主持。

l6月12日,我校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线上面试选拔工作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校团委会议室举行。宣传部、监察审计处、教务处、学生处和团委等部门领导担任面试评审。校纪委到现场监督、检查,保证本次面试选拔公平公正开展。经过面试、体检、签订协议等环节,我校2名优秀志愿者将奔赴西藏,新疆等地开展为期1至3年的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