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22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6-30

6月22日-6月28日

【一周要闻】

l6月2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治监督集体谈话会。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出席会议,全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家俊主持。

l6月24日上午,校党委在横江校区经济管理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4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委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l6月24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横江校区留学生楼举办留学生端午节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出席座谈并慰问全体在校留学生。

l6月28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汪枫,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组长胡家俊、刘英旺、张德学出席会议。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院部动态

l6月22日,艺术学院开展了以“诚信风尚,携手并肩”为主题的诚信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诚信应考线上宣传、主题征文、摘选佳句等形式展开。艺术学院各专业、班级纷纷响应,通过线上会议形式宣传学校有关考试的具体要求,摘选真实案例警醒和引导学生杜绝考试作弊。

l6月23日下午,我校组织师生在线收看由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广电总局、中国记协主办的第六届“好记者讲好故事”网络直播巡讲活动。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文化与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师生、学生记者近200人收看了网络直播。

l6月24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6月份辅导员工作例会,全体专职辅导员、学生处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月22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作的政府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陈玲应邀作《聚焦2020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的专题辅导讲座

l6月28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黄山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牢记使命、奋勇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参观了党史党建展厅、家风家训厅、屯溪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等主题展厅,全面了解黄山市各领域党建品牌、先进典型和文明实践活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