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26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9-01

7月20日-7月26日

【一周要闻】

l7月22日上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第6次学生工作例会,对毕业生就业及暑期学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精神和教育部、教育厅关于就业统计核查、学生资助等文件、会议精神。

l7月24日,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英旺和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分两组深入率水、横江校区,进行暑期安全工作督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查。

l7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率办公室、组织部、财务处、机电工程学院负责同志赴潜山市风景村开展选派单位“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举办党课宣讲,召开定点帮扶工作调研座谈会,走访慰问贫困群众。

l7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在组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对我校3名选派帮扶干部进行了家访,慰问选派帮扶干部家属,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积极帮助协调解决,传递党组织关怀温暖。

l7月25—28日,校党委书记汪枫在学生处、化学化工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等负责人陪同下赴浙江金华、义乌等地考察就业基地并看望就业创业毕业生。座谈会上,汪枫对锦程公司的发展和经营理念给予高度肯定,表示双方在学生就业和加强校企合作方面大有潜力,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生产研发、专利成果转让等方面都存在合作空间,双方要共同努力,不断拓宽合作渠道,拓展合作形式,提升合作效果。

【院部动态

l7月20至22日,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方辉平、副院长李长江带领相关教研室主任赴合肥多家实习就业基地开展专题调研。 方辉平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合肥亿帆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合肥医工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双方就后续拓展校企合作、开展实习见习等活动进行深入沟通,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l7月2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 专业申报专家论证会。与会专家和领导对办学条件论证报告进行了评审,报告从师资队伍、硬件设施及实习基地等多方面论证了开设“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已具备条件,经质询答辩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该院开设“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专业,办学条件基本具备。

l7月21日,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陶卫平、院长金声琅、副院长孙克奎等一行4人前往江南大学进行交流学习,江南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金征宇教授,食品科学与工程博士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食品加工与配料研究中心主任夏文水教授等参加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本科教育培养、人才引进、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l7月21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在文昌楼北312室组织召开集中学习会。组织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党支部书记周权主持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