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27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09-09

8月31日-9月6日

【一周要闻】

l8月31日下午,我校在文昌楼108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校领导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张德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校各学院、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主持。

l9月1日上午,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张德学、陈家祥深入率水、横江两个校区,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保卫处、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l9月1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汇报,并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推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总指挥李铁范,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副总指挥张德学出席会议,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办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铁范主持。

l9月2日上午,我校在文昌楼108会议室召开第7次学生工作例会,安排部署学生返校及新学期学生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l9月3日,我校迎来2020年秋季学期首批返校学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返校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各项工作细节流程和学生返校情况。

l9月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同各界代表一起出席仪式。我校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在文昌楼南楼311会议室集中收看仪式现场直播。校领导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张德学、陈家祥参加了收看活动。

l9月3日下午,我校在文昌楼108会议室召开黄山学院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校长胡善风和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善风主持。李铁范指出,预算执行工作是关系到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该项工作进展情况如何,将直接影响到学校教学、科研和后勤保障工作的开展。

【院部动态

l近日,黄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收到一封来自上海市市民的感谢信,对该院18机械电子工程班施家新同学见义勇为的行为表示感谢。 感谢信中写道,2020年8月22日傍晚7点20分,上海一市民在河边洗衣服时不慎落水,其妻子发现后大声呼救。听到呼救声后, 施家新同学即刻赶来,奋不顾身地跳进水中,经过其努力救援,最终把落水者营救上岸,并在施救后默默离开。溺水者家属在感谢信中高度赞许和表扬了施家新同学见义勇为的善举,并对学校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l8月31日上午,组织部在文昌楼北308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权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培训和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好新学期部门各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l8月31日上午,教务处在文昌楼北楼211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小明主持,教务处和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l9月1日上午,艺术学院在文敏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部署一流专业建设相关工作。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路善全主持,产品设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上回顾了一流专业省级立项以来的建设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建设与申报国家级一流专业工作进行了认真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