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28期
发布人: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0-11-19

9月7日-9月13日

【一周要闻】

l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校机关党员干部在文昌楼311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善风、张德学、陈家祥出席了活动。

l9月8日上午,我校在文昌楼一楼108会议室召开文明创建推进工作部署会,就学校深入推进校园文明创建,助力黄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发力。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张德学、陈家祥以及各二级学院和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汪枫主持。

l9月9日上午,校党委在文昌楼(南)一楼会议室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汪枫主持。

l9月9日下午,我校在文昌楼一楼108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汪枫,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教授、博士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李铁范主持。 

l9月10日上午,在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在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分党委书记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几位教师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l9月10日下午,我校在文昌楼南311会议室召开以“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为主题的庆祝2020年教师节主题交流大会。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家祥出席会议,在职的历年省级教学名师和省级教学新秀、离退休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汪枫主持会议。

【院部动态

l9月7日上午,合肥晨升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校友李加新设立黄山学院公共管理专业发展基金捐赠仪式在横江校区行政楼会议室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胡永政,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士德,党委副书记吴边和合肥晨升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加新以及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综合改革项目负责人郭宏斌教师共同出席了会议。仪式由吴边主持。

l9月8日上午,艺术学院院长路善全和相关专业教师等一行4人赴该院“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安徽徽格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调研。徽格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芳真热情接待了调研人员。

l9月7日-9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逸夫综合楼5402会议室举办管理干部培训班。该院党政领导班子、科级干部、专职组织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正副主任、工会负责人和40周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培训班。培训由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先进主持。

l9月11日上午,校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办第十五届“团学骨干论坛”。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团委负责人主持。

l9月11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在文端楼报告厅举行“采资一体化服务平台”培训交流会。培训面向全校各部门、学院资产管理员、相关教职工及招标代理机构人员。培训会上,校国有资产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毕民智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面临的新情况、新任务、新要求进行了说明,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